左小光明

pad打字好累啊

初中政治应该就学过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了吧,在追星中说明什么呢,说明钱,决定一切。
公司包装艺人,拍戏,唱歌,拍广告,演唱会,哪个不是为了赚钱啊?爱一个人就是舍得为他花钱,钱多钱少倒是其次,十块二十也没有吗?你们跪舔前线大大的图,视频,你以为人家容易啊?追行程,艹销量,买生写都不要钱啊?
白嫖不可怕 ,可怕的是白嫖了还指责人家花钱的,我天 ,不花钱,靠你的爱和意念养活你爱豆吗?
没钱就别追星了,朴素点,农民伯伯种田自给自足也要花钱买化肥的 ,我也没见过人家一脱裤子就往田里拉的 ,或许节省如你们可以试试。
照理说粉丝不分三六九等,大家都是追星,没有谁比谁高贵,但现在我不这么想了,我花了钱钱就是比你们这群白嫖的高贵,不服气比银行卡余额呀。
熬几个夜投票就说我尽力了,你安慰鬼呢吧,摸摸你的良心问问自己到底尽力了没有,尽物力尽财力了没有,也好意思说自己是粉丝,我倒是看看生日应援能搞出个什么幺蛾子来,大约又是剪个视频大家唱歌再来个我等你回来吧 ,寒酸得我都没眼看。
穷不可怕,怕的是穷的理直气壮,还见不得别人花钱,哪来的脸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