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光明

英文名是什么来着的破镜重圆之读后感

破镜重圆的前提是曾经是一体,和好的前提是好过。
所以故事是曾经互相有过好感的他们在没有彻底放弃回忆的时候,都往前走了一步,然后喜闻乐见的 有情人终成眷属。
现在孩子们都长大啦,在我们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各自努力而用心的充实着自己,未来会怎样谁也不知道,但是上天总会优待那些天赋与勤奋并重的人。
阿苹写这篇文的时候我真是时时刻刻想高呼 ,哇 ,高产似那啥。鉴于本人一天24小时几乎12小时都在被禁言,所以我决定将我的聊骚与浪贱发挥在别处,比如几乎每篇文下都有我认真而努力的评论,虽然他们说我认真的样子更好笑....比起老面和瑶瑶,阿苹真是个好人啊,起码没删我的评论...哼唧。
一定要在生之前给阿苹献出一篇文评是我的愿望,握拳!
这个圈子糊不糊呢,自在人心,虽然我们几个都互嘲自己是毒粉体质,粉谁谁糊,哦不对,是压根没出逼....比如说,有没有跟我一起追nct127的小朋友....我和阿苹感到十分寂寞了,哭唧唧。
去年715后我取关了sdfj所有人,恨啊。我是一个不怎么会讨厌人的人,但一旦讨厌,就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淡,什么一笑泯恩仇,不存在的。我小学讨厌的人到现在我还是会深情的希望对方去死,嘻嘻。
说这些废话,只想说明一点,希望孩子们好好长大,有足够的能力去面对一切风浪,不要再被摆布,事业也好爱情也好,找到心里最想要的那个,愉快的度过自己这一生,我们也会陪着一起。起码,不要辜负阿苹写这篇文时掉的头发和双鱼座时不时的抑郁烦躁,预感自己又要被禁言啦 ,嘤嘤嘤。
人生第一篇文评,over。还有哦,会和作者互动的小可爱最棒了。毕竟一个在上班时候偷偷码字还要忍受客户与老板双重折磨的高产阿苹,一年大概只存在1小时吧....珍惜她

评论(3)

热度(6)